简单叉烧肉

民以食为天,吃饭乃人生头等大事

版主: 呢喃巴洛克, 星际小帅帅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11  帖子火冰 » 2010年 8月 7日 星期六 8:48 pm

闲菜 写道:
火冰 写道:
女海盗 写道:猪肉里面寄生虫啊,细菌呀什么的多,但牛羊肉干净些,不是很清楚为啥,也许就是因为La Mode说的吃草吧?
据说丹麦人还吃生牛肉馅呢。。。很汗


肉干净卫生与否,只与屠宰条件有关,与长肉的动物种类无关。
否则,按这个逻辑延伸下去,欧洲的这些肉食者身上的细菌,寄生虫一定比印度的素食者多得多啊。。。汗!



那跟动物的生存环境有没有关系呀? 抛开屠宰条件不说的话


肯定有关,传染的三个基本条件:传染源,传播途径,宿主。生存环境占了前两点啊。
我是一块想要燃烧的冰,
为了那瞬间的温暖,
甘愿放弃坚守千年的冷硬。
头像
火冰
 
帖子: 163
注册: 2010年 7月 8日 星期四 10:17 pm
所在地: malmö
性别: 男性

Advertisement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12  帖子女海盗 » 2010年 8月 7日 星期六 9:01 pm

楼上专业人士,膜拜一下

俺认为,生存环境至少能影响到消化道的菌群。也就是说,即使你把猪的外面都清理干净消毒成无菌的人,然后屠宰的人和器械也完全无菌,但在杀开猪肚子的时候,消化道内的细菌也会污染到肉的。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0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13  帖子火冰 » 2010年 8月 7日 星期六 9:10 pm

接你的话继续,在杀开牛或羊肚子的时候,由于生存环境的影响,其消化道里的细菌则不会污染到肉的。。。呵呵
我是一块想要燃烧的冰,
为了那瞬间的温暖,
甘愿放弃坚守千年的冷硬。
头像
火冰
 
帖子: 163
注册: 2010年 7月 8日 星期四 10:17 pm
所在地: malmö
性别: 男性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14  帖子女海盗 » 2010年 8月 7日 星期六 9:21 pm

谁说不会污染。。。给人剖开肚子做手术的时候都要用广谱抗菌素压抑细菌的,否则肯定感染,哼哼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0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15  帖子火冰 » 2010年 8月 7日 星期六 9:25 pm

嗯,不错,实际联系理论。。。
我是一块想要燃烧的冰,
为了那瞬间的温暖,
甘愿放弃坚守千年的冷硬。
头像
火冰
 
帖子: 163
注册: 2010年 7月 8日 星期四 10:17 pm
所在地: malmö
性别: 男性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16  帖子女海盗 » 2010年 8月 7日 星期六 10:00 pm

咱愣是从叉烧肉跑题到手术。。。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0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17  帖子methodolog » 2010年 8月 8日 星期天 12:24 am

说简单点就是烤了块猪肉呗~~

职业病啊职业病啊

作为水民,我关注的是瑞典肉里也都注水了~~~
头像
methodolog
 
帖子: 269
注册: 2010年 6月 2日 星期三 9:46 am
所在地: Stockholm
性别: 男性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18  帖子闲菜 » 2010年 8月 8日 星期天 1:06 pm

有寄生虫的话就没话讲了 肯定污染 猪肉绦虫 豆猪肉 说的就是寄生虫吧?

我小时候在农村看到人家家里养的猪 住的那个猪圈 还有一半是沼池 堆满了人类和动物大便 那猪整天在大便里拱来拱去
头像
闲菜
 
帖子: 415
注册: 2010年 5月 10日 星期一 9:29 am
所在地: 芬兰
性别: 女性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19  帖子闲菜 » 2010年 8月 8日 星期天 1:15 pm

女海盗 写道:谁说不会污染。。。给人剖开肚子做手术的时候都要用广谱抗菌素压抑细菌的,否则肯定感染,哼哼



诶? 我一直以为那是因为怕手术室里以及皮肤表面残留的细菌感染到人体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本身就有细菌感染的问题(会全身散播 比如有的人严重了还需要截肢) 自己体内的那些细菌应该是可耐的吧?? 会从肠胃进入血液造成全身感染吗??
头像
闲菜
 
帖子: 415
注册: 2010年 5月 10日 星期一 9:29 am
所在地: 芬兰
性别: 女性

Re: 简单叉烧肉

楼层#20  帖子女海盗 » 2010年 8月 8日 星期天 2:06 pm

闲菜 写道:有寄生虫的话就没话讲了 肯定污染 猪肉绦虫 豆猪肉 说的就是寄生虫吧?

我小时候在农村看到人家家里养的猪 住的那个猪圈 还有一半是沼池 堆满了人类和动物大便 那猪整天在大便里拱来拱去


也许这就是为啥伊斯兰教说猪肉脏,不能吃?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0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上一页下一页

回到 私房小菜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0 位游客

  • Advertisement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