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欢迎大家来点评瑞典斯德哥尔摩各大餐馆并打分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1  帖子admin » 2013年 9月 22日 星期天 10:03 pm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瑞典语名 Lilla Kina

地址: Sankt Eriksgatan 97
地铁站: St. Eriksplan

http://www.weibo.com/u/3730264974

各种点菜
北欧华人天空论坛
Email: chinaskybbs@gmail.com
头像
admin
 
帖子: 263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7:09 pm
所在地: Sweden
性别: 女性

Advertisement

Re: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2  帖子女海盗 » 2013年 10月 6日 星期天 6:35 pm

niudu.JPG

这菜好像叫牛肚香锅。
辣度适中,很香,牛肚无怪味,俺一个不怎么吃动物诡异内脏的人都觉得赞。

suancaiyu.JPG

酸菜鱼。
鱼肉做的超级滑嫩,无怪味,也赞(貌似我对菜的好评标准就是做的没怪味了)

qiezi.JPG

鱼香茄子。
好吃。不过作为一个喜欢茄子的人,经常到处没事点这个菜,倒是也很少遇到有做的难吃的,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主题的附件。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1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Re: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3  帖子La Mode » 2013年 10月 8日 星期二 2:19 pm

牛肚香锅我也想吃,但是已经点了沸腾水煮鱼,就没有点它。

我们6个大人一个娃娃,吃了7个特色菜,2个菜单上的菜,吃得很撑。特色菜都很好,味道正,麻辣香又不过分,而且咸度适中(俺觉得大多数俺去过的餐厅都太咸,只要不过咸,俺就觉得不错了 :shock: )。菜单上的香酥鸭和炸鲜奶一般般。下次去只点特色菜。

俺没好意思当场发微博,也没时间。老板娘说下次给俺折扣呢。这才吃了两天,就又想去了。
头像
La Mode
 
帖子: 2282
注册: 2010年 4月 14日 星期三 12:47 pm
所在地: 乌普萨拉
性别: 女性

Re: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4  帖子La Mode » 2013年 10月 8日 星期二 2:26 pm

你怎么只点坛子装的菜 :cheeky:
头像
La Mode
 
帖子: 2282
注册: 2010年 4月 14日 星期三 12:47 pm
所在地: 乌普萨拉
性别: 女性

Re: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5  帖子女海盗 » 2013年 10月 8日 星期二 8:09 pm

La Mode 写道:你怎么只点坛子装的菜 :cheeky:

哈哈,还真是,我都没注意到。那个酸菜鱼的罐子还是瘦高型的,刚上来看着很不习惯。。。貌似那天还是点了一个不是罐子的菜的,叫双色豆腐还是虾米,anyway,就是两块嫩豆腐,不同的调料拌的,很好吃的。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1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Re: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6  帖子林琳琳 » 2013年 10月 26日 星期六 4:26 pm

价格怎样?

这点我也很关心.
头像
林琳琳
 
帖子: 19
注册: 2011年 8月 7日 星期天 3:56 am
所在地: 斯德哥尔摩
性别: 未定

Re: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7  帖子女海盗 » 2013年 10月 26日 星期六 10:54 pm

价格忘了。。。基本一道菜都150 kr以上吧,肉菜特色菜神马的貌似有超过200的。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1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Re: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8  帖子红红 » 2014年 1月 18日 星期六 2:36 am

小窝真心贵。按照平时一个人一道菜的量点根本不够的,会饿。。。两个人得3个菜,三个人4,5个菜的样子。。。也就是人均至少200以上才有吃饱的可能。。。还不如吃Pong的自助呢,最贵的时候也才228克朗而已。
头像
红红
 
帖子: 74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10:44 pm
所在地: Sweden / Sverige
性别: 女性

Re: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9  帖子大王派我来巡山 » 2014年 3月 14日 星期五 1:59 am

上次和朋友两个人点了个超大份麻辣香锅,一共花了300多,确实很好吃,不过最后愣是没吃完还打包了第二天早上又吃了一顿 :spiteful: 改次准备去试试他家的那个什么烤鱼,据说也不错
头像
大王派我来巡山
 
帖子: 1
注册: 2014年 3月 14日 星期五 1:54 am
所在地: sidwgeerm
性别: 未定

Re: 中国小窝特色餐馆 Lilla Kina

楼层#10  帖子女海盗 » 2014年 3月 14日 星期五 4:56 pm

feipian.jpg

夫妻肺片,挺好吃的,香味浓于辣味,不怎么能吃辣的小伙伴也可以点,好像是168 kr

mango.jpg

好像是芒果西米露,虽然不见西米,应该是打碎了,挺好吃的,好像是60 kr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主题的附件。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1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下一页

回到 斯京餐馆点评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位游客

  • Advertisement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