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姐妹们请进!男士嘛,不好意思,请止步~

版主: 闲菜

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楼层#1  帖子Melissa » 2012年 12月 25日 星期二 4:20 am

本以为昨天的平安夜会收到少许惊喜,不料希望落空了,于是去点了杯茉香奶茶,可能是绿茶惹的祸,结果失眠了......
不过今天收到了给自已网购的礼物,没有比这份来得更直接、更贴心的圣诞礼物了,开心!!!
头像
Melissa
 
帖子: 18
注册: 2012年 12月 17日 星期一 3:03 am
所在地: 中国广东
性别: 女性

Advertisement

Re: 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楼层#2  帖子女海盗 » 2012年 12月 25日 星期二 8:22 am

俺今天上网下了一个600 kr的平板电脑的订单,啦啦啦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1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Re: 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楼层#3  帖子lingco » 2012年 12月 25日 星期二 12:49 pm

好贵。。。
强极则辱,情深不寿。谦谦君子,猥琐如狗。
头像
lingco
 
帖子: 2342
注册: 2010年 4月 8日 星期四 12:01 pm
所在地: 四十二年前
性别: 男性

Re: 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楼层#4  帖子小小笨蛋 » 2012年 12月 25日 星期二 3:59 pm

大家圣诞快乐啊
头像
小小笨蛋
 
帖子: 103
注册: 2012年 12月 5日 星期三 10:06 pm
所在地: 瑞典
性别: 女性

Re: 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楼层#5  帖子试试 » 2013年 1月 2日 星期三 12:56 pm

同喜同乐。

女海盗 写道:俺今天上网下了一个600 kr的平板电脑的订单,啦啦啦


传说中的一百美元电脑?
头像
试试
 
帖子: 519
注册: 2011年 6月 9日 星期四 1:26 pm
所在地: 斯德哥尔摩
性别: 未定

Re: 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楼层#6  帖子隐刀 » 2013年 1月 3日 星期四 1:18 am

好便宜 印度出的吗
头像
隐刀
 
帖子: 174
注册: 2011年 12月 10日 星期六 12:07 pm
所在地: 斯德哥尔摩
性别: 未定

Re: 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楼层#7  帖子女海盗 » 2013年 1月 3日 星期四 1:41 pm

隐刀 写道:好便宜 印度出的吗

国产。。。又下了一个400多块钱的平板电脑的单,啦啦
旅居瑞典,宅女一名。白天上学,晚上上网。
头像
女海盗
 
帖子: 5761
注册: 2010年 2月 9日 星期二 9:51 pm
所在地: Lund / Sweden
性别: 女性

Re: 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楼层#8  帖子La Mode » 2013年 1月 7日 星期一 1:06 pm

女海盗 写道:
隐刀 写道:好便宜 印度出的吗

国产。。。又下了一个400多块钱的平板电脑的单,啦啦


买那么多干嘛?
头像
La Mode
 
帖子: 2282
注册: 2010年 4月 14日 星期三 12:47 pm
所在地: 乌普萨拉
性别: 女性

Re: 圣诞快乐,快乐圣诞

楼层#9  帖子lingco » 2013年 1月 7日 星期一 1:12 pm

La Mode 写道:
女海盗 写道:
隐刀 写道:好便宜 印度出的吗

国产。。。又下了一个400多块钱的平板电脑的单,啦啦


买那么多干嘛?


这么便宜的,能用吗
强极则辱,情深不寿。谦谦君子,猥琐如狗。
头像
lingco
 
帖子: 2342
注册: 2010年 4月 8日 星期四 12:01 pm
所在地: 四十二年前
性别: 男性


回到 MM天地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位游客

  • Advertisement
cron